罐装符咒

你好呀,这里是yao咪!
代号:【罐装符咒】
会做点自己喜欢并想做的事情。

绘画界的大冤种,线都快勾完了才发现头发画错了。


我好傻啊啊啊啊啊,怎么会那么粗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

昨天晚上快十二点了,我想去找找丹尼尔大人头发上圈圈长啥样,结果就找到了官方图。

然后发现……丹尼尔大人的头发边画反了!!!!!

我擦擦擦擦啊啊啊,我画了那么多图层啊啊啊,草稿和勾线还摸了那么久嘤嘤嘤,结果画反了。

关键在于,我的图层很乱乱乱乱!

我还要一个个图层点去找哪个线条画哪了,哪个线条画哪了。在一笔一笔抠出来呜呜呜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